地方频道 > 来武义我养你 > 特色推荐

2021年浙江省一级以上网球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11-22 14:23:29 来源:武义体育 作者: 编辑:韦文静

  为促进浙江省网球裁判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举行做好准备。11月19日——21日,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网球协会共同主办,武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一级以上网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武义花之秀酒店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80名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22141904.jpg

微信图片_20211122141910.jpg

  开班仪式上,县文广旅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方笑致欢迎词,浙江大学教授、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兼裁委会主任虞力宏做开班动员,深刻阐述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裁判员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加强学习,严肃纪律,记好笔记,加强交流,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为浙江网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22141914.jpg

  本次参与培训的80位学员是经各地市网球协会及浙江省网球协会遴选推荐而来,培训导师由wta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国际金牌裁判长、裁判组长陈述,浙江大学教授、浙江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兼裁委会主任虞力宏担任,培训内容包括网球竞赛规则、网球裁判法及案例分析、主裁操作流程及司线裁判法等。授课导师结合实际赛场中的案例以及自身的经历为学员阐述网球竞赛中的规则以及竞赛中可能出现的违反规则的现象等知识,使学员进一步掌握并理解规则。

微信图片_20211122141917.jpg

  11月21号培训班进行了临场理论的学习及实践操作,导师从赛前准备、赛中和赛后的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司线员的跑位等执裁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讲解示范。

  本次培训不仅为全省各地市的网球裁判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也总体提升了我省网球裁判员的执裁能力和业务水平。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