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图说浙城

春和景明 开满桃花的鸬鹚葛山

2024-04-01 14:52:33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毕真

  开满桃花的鸬鹚葛山,是千万次的春和景明。

  三月的天空下,淡淡的风倾洒着春天的温柔,叫醒了桃林的十里桃花。此时的葛山正演绎着,关于桃花与春光的浪漫交响。

  春天太美好,总让人想要漫无目的地闲逛。桃红洇染三月春,鸬鹚葛山的桃花如期盛开,漫山遍野的灼灼芳华,装点出这一年最明媚的春色。

  你若到桃林里走一走,那粉粉白白,若云若雾的桃花,几许浪漫,几许暧昧,让人沉醉。

  红粉相间的娇艳桃花,不仅妆点着大自然的春天,也绘就着乡村振兴新画卷。

  远远眺望是磅礴,步步走近是温柔。行走在桃花园中,清香四处飘荡,沁人心脾。深吸一缕幽香,恬淡、愉悦的心境立即填满了整个心房,那幽香加上湿润洁净的空气,让人备感舒爽。

  十里很短,一朵桃花的一生;十里很长,可以抵达唐时风宋时雨。这样的日子,应该去与春风相遇,与十里桃花邂逅……

  杨绛先生曾说:“要幸福,就不要把生活过得太复杂。其实,幸福很简单。简单了,也就幸福了。”

  春天会周而复始,该相逢的人会再相逢。你看,葛山如诗如画春正好,桃花又在笑春风。

  没有看到桃花的春天是不完整的,去邂逅风吧,去遇见漫山遍野的桃花,赴一场和春的约会。

  春至花开,愿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