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图说浙城

嵊州:越剧小镇成“夜游小镇”

2022-08-05 14:52:52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蓝联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8月5日讯(通讯员 蓝联)华灯初上,笙歌未央。太阳西沉之后,越剧小镇正式进入“黄金时段”。随着人群的聚集,夜景、夜演、夜市,交织出这里的烟火气,传统越剧演出、傣族音乐节等纷纷登场,演绎着“月光下的精彩”。

  越剧小镇在每个周末都会迎来“流量小高峰”,单日游客数量达2000-3000人次,而其中只有约400人是在下午四点之前入镇游玩,也就是说,80%以上的游客都为夜色而来,我市正在把越剧小镇打造成为“夜游小镇”。

  嵊州素有“万年文化小黄山,千年剡溪唐诗路,百年越剧诞生地”之称。作为国内第一个以戏剧剧种命名的文旅小镇,2021年12月,越剧小镇被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评定为第二批浙江省示范级文化和旅游IP。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