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图说浙城

龙湾: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浪漫上演

2022-08-05 14:38:58 来源:浙江在线-龙湾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丹 通讯员 王伊莉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王丹 通讯员 王伊莉)8月3日晚,由龙湾区总工会联合区机关工委、区文明中心、团区委、区妇联主办的浙工缘“相约七夕 缘定龙湾”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浪漫上演,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8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在相识相知中展现自我、交流感情、寻觅爱情。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分成9个组参与到击鼓传花自我介绍、幸福配对男女组队、听歌识曲快速抢答、“看图猜电影名”等一系列轻松而又愉悦的互动游戏中,大家敞开心扉,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不少青年职工在欢快的气氛中勇于展现自我,“心仪表白”环节将活动推向浪漫高潮。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共有4对嘉宾为爱牵手成功。

  活动临近尾声,工作人员组织嘉宾通过微信“面对面”建群建立长效联系,区总工会将邀请红娘志愿者加入微信群继续提供牵线服务。

  “浙工缘”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是区总工会“民生办实事”品牌项目,后续将继续响应龙湾区各行各业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推出更多联谊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切实解决青年职工婚恋难题。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