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文旅惠民大餐”

2022-05-19 16:45:58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记者 蒋宇欣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蒋宇欣)今天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为增强旅游市场活力,兰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兰溪日子·有戏有味”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旅游惠民和宣传活动,诚邀您畅游大美兰溪。

  自2011年设立中国旅游日以来,每逢5月19日,各地景区都会面向公众推出优惠活动,鼓励大众从旅游中感知祖国大好河山,享受美好生活。

1.jpg

2.jpg

3.jpg

  据悉,今天,六洞山风景区、天下江南景区(天福山历史街区)等多家景点免费对公众开放;兰江水上游推出集赞免费游活动;不少民宿、酒店推出减免等系列优惠活动,多层次、多举措激活城乡文旅消费。

  除免费游、降价游之外,部分景区推出了旅游助老、助残措施,对70周岁以上老人和持有残疾证人员免费开放。此外,还有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先进群体实施旅游奖励的优惠措施。

  与往年不同,“云旅游”也是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一大亮点。5月18日至19日,兰溪诸葛八卦村、游埠古镇、洋港村、王家村等地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带领全国游客“云旅游”,同时推介各条旅游线路、风土人情、美食美宿、名优特产等,让大家足不出户,体验有戏有味的兰溪日子。

  此外,兰溪还推出“诗画浙江 在风景里阅读”活动。即日起,在兰溪旅游景区、乡村、民宿、露营等场地录制阅读视频,就有机会获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相关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出游前要做好出行规划,通过各大景区官网或官微了解优惠政策。前往景区前要提前预约,进入景区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配合景区做好扫码、测温等工作。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