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艇湖新兴产业园两座大桥建设稳步推进

2022-05-17 14:31:58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韦文静

p1_s.jpg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讯(记者 王勇吉 摄)近日,位于浦口街道的艇湖新兴产业园基础设施EPC建设项目点施工现场一派忙碌,艇湖西路二号桥(暂命名)、林溪路二号桥(暂命名)两座桥梁艇湖片区侧的下部结构施工已基本完成,跨曹娥江水上临时钢栈桥、施工平台已初具雏形,为大桥稳步推进奠定了基础。

  据悉,艇湖西路二号桥跨越曹娥江,桥梁设计长度507米,桥面宽度33米,采用整幅设置,桥面设置人行廊道,为连接北侧竹岛的唯一交通通道,兼具功能与景观特点;林溪路二号桥跨常台高速、曹娥江,桥梁全长946米,桥面宽度25.0米,采用整幅设置,向西连接嵊州大道。两座大桥的建设,将极大提升艇湖片区与周边的联系,为加快艇湖片区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艇湖新兴产业园基础设施EPC建设项目于2021年4月开工,总投资约17.4亿元,建设内容包含13个子工程,涉及10条道路、7座桥梁、3个泵站工程及配套的交通、照明、景观、绿化等,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嵊州市交通环境,提高运行效率和综合承载能力。据悉,项目已完成总体进度的15%,正处于稳步推进阶段。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