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金甬铁路牛头山隧道顺利贯通

2022-05-16 16:05:44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费学军 编辑:韦文静

1000.png

  5月13日上午,随着挖掘机对最后1米隧道的挖通,标志着经过16个月不间断连续施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金甬铁路3标段首座超千米隧道——牛头山隧道顺利贯通。

  牛头山隧道位于我市丫叉坑,隧道全长1592米,为双线隧道。由于隧址上方多处穿越水塘、水库、乡道和天然气管道,给施工带来了很多困难。对此,施工方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零容忍的态度,不断强化过程管理,采取科学施工方法,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方案进行施工,确保隧道提前顺利贯通。

  据了解,金甬铁路3标段共有7座隧道,目前已有4座贯通,前期已贯通的3座隧道均在千米以内。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