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虎年”景观小品 扮靓街景迎新春

2022-01-27 14:37:18 来源:浙江在线-瓯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温瑞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瓯海新闻网讯(记者 蔡温瑞)春节临近,瓯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在荷塘月色公园、半塘公园、牛山公园、龙舟公园以及瓯海大道西延、汤家桥路等节点精心布置“虎年”景观小品、大红灯笼长廊等,让市民随处都能感受到“红火”热闹的瓯海年味儿。

  1月25日,记者实地走访各处景观小品,各种造型元素把城市装点一新。在荷塘月色公园入口处,摆放一组“虎年大吉 吉祥如意”的金虎小品;半塘园入口处的水杉林悬挂起一排排红灯笼,形成大红灯笼高高挂的喜庆长廊,湖心岛上摆放了“新年快乐”传统小品;在牛山公园入口道路两侧摆放“恭贺新春”立牌;龙舟公园入口处放置“虎年大吉 恭贺新禧”虎年小品。各地的景观小品吸引市民驻足观赏,并合影留念。

  此外,在瓯海大道西延、汤家桥路2条主要道路,装点祝福语灯笼、摆放金虎小品,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也寄寓新的一年灿烂缤纷、精彩纷呈。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