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图说浙城

武义:一曲山河 齐舞家乡

2021-10-19 17:10:59 来源: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 作者:记者 潘晨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潘晨)节奏感十足的歌曲配上简单利落的舞蹈动作,广场舞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深受市民喜爱的健身方式。为丰富社区居民娱乐生活,10月17日,第三届“中银富登杯”广场舞大赛在壶山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邀请了三位县舞蹈家协会的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共有18支来自不同村、社的队伍参加,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从舞蹈动作、队伍排列到服装搭配、表演道具,每个细节参赛队员们都精心准备,希望能通过优美的舞姿展现自己对生活的热爱。十月下旬的天气已经有些寒冷,但现场表演者们的热情不减。音乐声响起,参赛队员们都精神饱满地投入到了舞蹈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决出了金奖2名、银奖8名、铜奖8名,赛出了壶山风貌、壶山精神。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