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掀起学习热潮 争做“卓玉宝式好干部”

2020-12-02 14:53:18 来源:浙江在线-玉环新闻网 作者:王敬 沈思维 茹冠钦 编辑:修永平

  日前,玉环市大麦屿街道办事处综治干部卓玉宝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并赴京现场接受党和国家的表彰。消息传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通过学习动员会、周一学习夜、党员集中活动日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向卓玉宝同志学习的热潮,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格和突出贡献,见贤思齐,实干苦干,为建设新时代美丽玉环,打造浙东南地区重要发展极贡献力量。

市委宣传部  

  11月30日晚,玉环市委宣传部小会议室里人头涌动、气氛热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与20余名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卓玉宝同志的先进事迹。

  杨良强就宣传系统机关干部如何把卓玉宝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劳模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提出要求。

杨良强

杨良强要求

宣传系统机关干部

  ◆要对标先进。要以卓玉宝同志为榜样,争做卓玉宝式的优秀党员干部,始终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上走在最前列,在艰苦奋斗、勇于创新上走在最前列,在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上走在最前列。

  ◆要主动作为。要把自身的“小窗口”放到全市的“大窗口”中去,努力把学习卓玉宝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玉环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积极谋划。守好主阵地、唱响主旋律,贵在谋划、赢在谋划。要结合宣传阵地建设、群众文化阵地建设、网络阵地建设、文化产业发展、人才培育引进等重点工作,把宣传工作融入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中去,真正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大麦屿街道  

  12月1日晚,大麦屿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卓玉宝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劳模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卓玉宝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纷纷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如何争做‘卓玉宝式干部’”这一主题,畅谈感想,深入寻找自身差距,并明确接下来的工作目标。

  大麦屿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杭在会上要求街道党员干部要以卓玉宝同志为榜样,争做““卓玉宝式好干部”,把学习卓玉宝先进事迹活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对标先进、主动作为,为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大麦屿学习卓玉宝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大麦屿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工作之余,纷纷阅读卓玉宝先进事迹的新闻报道、微信文章,学先进、谈体会、找差距,进一步激发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

  “卓玉宝同志是我学习的榜样和标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主动向卓玉宝同志讨教和学习。”街道综治办干部苏光泽表示。

  “卓玉宝同志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基层干部去学习,并将其融入到工作中。”街道城建办干部李柏捷也说道。

  下阶段,大麦屿街道将进一步深化卓玉宝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工作,不断推进学习典型活动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在全街道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