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浙江桐庐一家汽修公司
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车辆 免费修!

2020-02-16 11: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雯 黄强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雯 黄强)“金色春江有辆车发动不起来了,可能是电瓶没电了。”“好的,我们马上过来。”2月15日上午,浙江桐庐一修汽车修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申屠礼平的电话就没停过。“这两天都是汽车电瓶没电、胎压不足等小问题。”作为第一批复工的汽修企业,自从2月13日复工以来,该公司每天要抢修10多辆车。

  车一驶进一修汽修的卡口就被要求全车人员量体温,车辆消毒后由汽修厂员工将车驶进维修区,车主则在卡口等候,等待维修完毕再交还车辆。“这样避免了车主与员工的交叉感染,更安全。”申屠礼平说,员工每天都要集中学习防疫知识,一刻也不敢松懈。

  “针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车辆维修,我们都是免费的。”申屠礼平表示,“医生、警察、卡口的志愿者等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值得敬佩,车辆维修前员工都会询问一句,如果是这些一线工作人员,本次维修将免费。”

  这是城南街道首个复工的汽修企业,同时段复工的汽修企业还有分水镇韦忠汽车修理厂、凤川八下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城北圆通机关汽车修理有限公司、横村美保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有47名员工上岗。

微信图片_20200216110535.jpg

  “第一批复工的汽修企业分散在不同区域,基本能满足城区、乡镇汽车维修的需要。”县交运局维修驾培科科长孙权表示,复工汽修企业都是经过材料申报、属地审查、部门审核、指挥部审批等步骤,才能正常复工。“前期我们按照企业上交的材料进行防控防疫方面的标准审查,符合标准的企业再上门进行现场核查,最后才确定了第一批5家企业。”孙权介绍,像一修汽修目前有7名员工,均住在厂区楼上宿舍,实现了生产住宿两点一线的封闭式管理。

  “目前存在的问题是杭州汽配城还未复工,除消防车、警车、救护车等应急车辆以外,私家车的汽配零件暂时还是缺货状态,因此复工企业只能修理一些小毛病。”孙权表示,接下来第二批8家汽修企业已在审批中。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