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好稻香 同趣浙沥

大梅林•丰收月系列活动在萧山瓜沥启动

2023-10-22 22: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2日讯 田畴沃野尽风景,希望的田野铺展乡村振兴壮美画卷。10月21日下午,大梅林•丰收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梅好稻香新米开市在萧山瓜沥正式举行。

大梅林·丰收月活动正式启动


“梅好稻香”新米宣布上市

  启动仪式上,萨克斯表演《歌唱祖国》《走向复兴》,歌曲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还进行了有趣的小朋友游戏互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游客还体验了稻田迷宫探秘、稻田拾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稻田迷宫内设置了与大米相关的知识小问答,游客可自行探秘。同时,游客们还可以和农户一起拿起镰刀,走到田地中去,踩在湿软的泥土上闻着稻香,体验劳作收获的乐趣。

梅好小街

  来到梅好小街乐享集市,还可以体验到原汁原味的乡村赶集。配套此次活动特色,这里设置了不少与“米”相关的摊位,稻米衍生品丰富新奇,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大梅林•丰收月,耕耘不辍,丰收如期;一抹秋光、一缕稻香,“浙沥”的土地,每一寸都洋溢着幸福、焕发着生机。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田畴沃野尽风景,希望的田野铺展乡村振兴壮美画卷。10月21日下午,大梅林•丰收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梅好稻香新米开市在萧山瓜沥正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