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全国女子棒球俱乐部锦标赛在萧山瓜沥开幕

2023-07-17 18:37:14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朱红锋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红锋)7月15日,全国女子棒球俱乐部锦标赛在杭州市萧山区瓜沥棒垒球场开幕。锦标赛由中国棒球协会、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人民政府、浙江省棒垒球协会与浙江友成棒垒球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中国棒球协会司库、常务理事田原,萧山区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余刚,萧山区瓜沥镇镇长顾欢军,浙江省棒垒球协会会长许勇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友成棒垒球俱乐部于洪英主持。

  萧山区瓜沥镇镇长顾欢军表示,第二届全国女子棒球俱乐部锦标赛在瓜沥开幕,是瓜沥镇体育运动发展史上的大事。瓜沥镇将以本次女子棒球锦标赛为契机,在中棒协、省市区各级的支持下,借助专业运行机制优势,引进专业比赛,以棒球进机关、进村社、进校园等载体,进一步扩大棒球运动在市民群众中的影响力,在全镇上下形成推广棒球运动的热潮,使棒球运动成为小城市文化的新时尚,成为城市闪亮的名片,走出萧山、走向全国。

裁判员徐静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刘思萱宣誓

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余刚宣布本次比赛开幕

领导嘉宾前往比赛场地为比赛开球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15日,全国女子棒球俱乐部锦标赛在杭州市萧山区瓜沥棒垒球场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