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最美姿态迎亚运!瓜沥开展亚运礼仪培训活动

2022-12-07 20:59: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王琳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通讯员 王琳)为提高志愿者的礼仪修养、树立文明形象,以更加完美的姿态迎接2023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12月7日,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亚运专班、镇总工会联合长龙航空组织开展亚运礼仪培训活动。亚运专班相关领域工作人员、镇机关会务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44_20221221113547.jpg

44_20221221113557.jpg

4420221221113605.jpg

现场培训  

  本次礼仪培训以“知识普及+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长龙航空的礼仪老师现场讲解了亚运相关基本礼仪,包含迎候礼仪、握手礼仪、介绍礼仪、名片礼仪等六个方面,并通过现场演示教学加深大家的印象。

44_20221221113609.jp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学习了礼仪的基本要求,掌握了人际交往的尺度,今后将把礼仪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和亚运工作中,用微笑拉近人和人之间的距离,在提高个人形象和素养的同时,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以最美的姿态迎接亚运。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亚运专班、镇总工会联合长龙航空组织开展亚运礼仪培训活动。亚运专班相关领域工作人员、镇机关会务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