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萧山区委宣讲团来义桥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25 17:05: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7月25日讯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召开贯彻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引导全体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政治能力、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宣讲会特邀萧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改革办主任熊伟峰前来授课,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宣传员参加。

  会上熊伟峰作了题为《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的宣讲内容,围绕“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指路明灯、新目标、新任务、党的建设新要求”六方面深刻领会把握了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对省十五次党代会关于“1个核心要义、9方面历史性成就、8方面规律性认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8个高地、五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全方位的宣讲,带领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

  下一步,义桥镇将继续认真研学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示范引领“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八八战略”,让省党代会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落实落地、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召开贯彻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引导全体干部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政治能力、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宣讲会特邀萧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改革办主任熊伟峰前来授课,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宣传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