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跑出电商致富加速度 义桥镇召开共富直播间“义家丰”筹备培训会议

2022-07-20 17:59: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 近日,义桥镇在智播汇直播产业园召开“义家丰”共富直播间筹备培训会议,切实有效推动电子商务成为义桥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充分发挥好义桥各类产业及特色资源优势。

image.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智播汇直播产业园的运营单位拓璞(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伟开展授课,围绕直播电商发展趋势,抖音直播电商概念、运营规则以及“义家丰”共富直播间准备工作进行详细讲解,教授大家直播销售基础知识、线上营销策划、直播技巧等。网络直播的发展势不可挡,义桥镇的各类特色资源也可借助网络直播,以更直观,更简单的形式走向市场。

image.png

  据悉,智播汇直播产业园位于义桥镇杨岐社区东方文化园步行街,总建筑面积约7200方,分为一二两层,设有近200间直播间,并可自由组合,适合各种品类,各种直播工作需求,是省内拥有大规模线下直播间的行业基地。

image.png

  目前“义家丰”—义桥镇共富直播间正处在筹备阶段,下阶段义桥镇将践行共同富裕镇域样本创建的时代使命,把家乡的好山、好水、好产品,通过数字创新营销,借助短视频或者直播带货的形式,以美丽乡村展示重要窗口,以文旅故事传播义桥声音。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日,义桥镇在智播汇直播产业园召开“义家丰”共富直播间筹备培训会议,切实有效推动电子商务成为义桥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充分发挥好义桥各类产业及特色资源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