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椒江:林强赴企“三服务”:政企同心、共克时艰,奋力交出高分报表

2022-05-23 11:08:04 来源: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 作者:记者 栾旖旎 编辑:韦文静

微信图片_20220523083540.jpg

  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讯(记者 栾旖旎)5月20日,区委书记林强利用一天时间,率队深入多家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更优服务推动发展提质增效,以更实举措增强难题破解能力,激励企业把握发展机遇,致力创新发展,合力做大做强,为省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椒江力量。区领导罗雄文、陈建国参加调研。

  “项目推进有没有问题?企业经营有没有难处?”在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林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配套、市场拓展、科技创新等情况后指出,要坚定不移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并勉励企业坚守主业,加强各业务板块整体统筹,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深入对接资本市场,不断做强国际供应链平台。对企业提出的难点痛点,林强开展现场办公,要求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林强指出,产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命脉。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突破固定思维,在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快对接资本市场,搭建融资平台,加快产业集聚,不断提高企业知名度、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提升产业发展质效,聚焦数字改革、智能工厂、产品研发等方面,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要重视创新人才引领,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推动科学技术研发,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广阔的空间。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始终坚守安全、环保生产底线,全力推动经济实现转型跨越新发展。

  林强强调,“三服务”是推动椒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优质服务永无止境,重在坚持、贵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各类要素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确保堵点不堵、痛点不痛,为企业加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坚持服务导向,更加高效地到企业急需处,更实服务、更细服务、更精准服务,以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温度,换取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坚持效果导向,健全完善“三服务”机制,探索建立全覆盖、全过程、全天候的工作体系,推动“三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把真深入、真服务、真解困、真见效落到实处,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

  期间,林强还赴东港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远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开展了“三服务”活动。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