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嵊州市出台文化产业定向补助政策

2022-05-12 16:40:30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费学军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讯(记者 费学军)由于疫情影响,影院等文化产业相继受到了冲击,为帮助文化企业渡过难关,嵊州市特地制订了相应政策,对文化企业(经营主体)进行定向扶持。

  这次嵊州市出台的《应对疫情嵊州市文化产业定向补助政策》,包括房租补贴和相应资金补助等方式,其中对全市的影院,按照银幕数进行补助,每块补助6000元。具体由绍兴市级出资补助后,我市再按照1:1比例配套补助。目前,该项补助款已全部发放到位。

  开元MAX影城经理郑瑜说:“犹如雪中送炭,这为我们继续做好电影放映工作提振了信心。接下去,我们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观众看上好影片,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出台的纾困政策,除了对影院的补助外,还包括入驻省、绍兴市级文化产业园区、街区内的文化企业(经营主体);不在省、绍兴市级文化产业园区、街区内的设计服务、创作表演服务、广播影视节目制作、艺术表演、非遗生产等类别企业(经营主体),都予以2021年12月份房租补贴。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