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普陀区推进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租金减免工作

2022-05-10 17:15:09 来源: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笑萌 记者 徐丽佳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笑萌 记者 徐丽佳)《2022年度东港集团经营用房租金减免方案》近日实施,该方案由东港集团旗下的舟山东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制定,根据方案,承租东港集团商业资产的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将减免租金约530万元。

  据悉,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我区不少商户经营状况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为此,东大资产公司迅速成立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减租方案。“将减免140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租金,涉及湖滨广场、阳光365生活广场等商业资产。”东大资产公司运管部经理鲍增辉告诉记者,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为商户减租金额已超1000万元。目前,东大资产公司正逐个联系承租户,告知承租方房租减免政策的适用范围和标准、办理程序、提交的材料等。

  “加上2020年的减租政策,总共为我们减免了将近20万元租金,让我们租户感到经营更踏实安心。”湖滨广场一家餐厅负责人感谢道。

  接下来,东大资产公司将继续做好房租减免相关服务,做到应减尽减,全力支持承租商户渡过难关、有序发展。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