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嵊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

2022-05-10 17:13:27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燕钧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讯(记者 吴燕钧)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专题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就业促进执法检查组组长孙海荣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就业促进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夏春燕主持。

  会议听取了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执法情况检查的实施方案,并听取了市人力社保局、发改局、经信局等13个部门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执行的自查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4-8月,在我市联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检查,以全面了解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重点检查包括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情况、创业带动就业政策环境情况,职业教育和培训开展情况,重点群体就业情况,困难群体就业援助情况,乡村就业情况,新就业形态劳动权益保障情况,就业服务工作数字化改革情况以及对完善《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出台《浙江省就业促进条例》的意见建议等9个方面。

  孙海荣要求,开展就业促进法执法检查要站位全局,高度重视;要准确把握,务求实效;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检查过程中要紧扣法律规定、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方式方法,做到形式和内容相统一,过程和效果相统一,扎实做好执法检查各项工作。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