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全省老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上线

市领导在临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2022-01-26 16:09:10 来源: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杨颖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杨颖)1月25日上午,全省老干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上线暨应用推广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在临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应用场景推广,让老同志能用,积极动员广大老同志参与进来、使用起来,进一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老同志的使用体验度和友好度。要加强智能应用培训,让老同志会用,培训一批年纪较轻、乐于助人、善于操作的老同志骨干,通过以老助老等方式,帮助更多存在智能应用障碍的老同志能够享受到数字化改革成果。要加强制度机制探索,让老同志常用,打通更多涉及老干部切身利益的堵点痛点,破解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难题,建立起长效管用的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体制机制。

  据了解,“医管家”应用主要服务于离休干部、县处级老领导和65岁以上老年人、残疾人等12类重点人群,属于数字社会系统“浙里养”模块,已入选全省数字化改革重大应用“一本账S0”。该应用自去年12月20日上架“浙里办”,彻底打通用户端、服务端、党政端三大关键环节,层级和不同部门间的数据壁垒,为老干部提供家庭医生线上签约、上门诊疗、健康指导等服务。截至目前,医管家应用在临海累计访问人次为34096,得到了老干部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