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台州市域铁路S2线全线路公开

2022-01-14 17:00:06 来源: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 作者:记者 赵阳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讯(记者 赵阳)近日,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台州市域铁路S2线的《台州市建设项目预审和选址意见书批前公告》,公开了市域铁路S2线全线路经过路段。其中,经过我区的站点达到6个,快来看看离你家近不近。

  根据公告显示,该项目总用地总面积184.1570公顷,位于台州市黄岩区、椒江区、台州湾新区、临海市。项目线路全长约66公里,设站22座,其中地下站7座,高架站14座,地面站1座。

  项目起点由西向东,分别是起点北洋停车场、北洋站、头陀站、前洋站、新前站、黄岩站、桔乡大道站、台州西站站、车埭站、江口站、内环路站、台州站站、台州学院站、市民广场站、东环大道站、机东路站、椒江八中站、大路线站、海虹大道站、绿脉南路站、滨海集聚区站、无人机小镇站、方特站终点。其中,椒江涉及台州站、台州学院站、市民广场站、东环大道站、机东路站、椒江八中站等6个站点。

  该公示时间为1月10日至24日。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