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看浙里

临海再添国家级发展平台 台州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2022-01-13 15:53:23 来源: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方华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华)近日,国务院同意设立台州综合保税区,这标志着临海市再添国家级发展平台。

  据悉,台州综合保税区位于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1.77平方公里,是今年继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省级)升级为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以来,临海获批的又一个国家级平台。台州综合保税区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设口岸作业区、保税加工区、保税物流区、保税服务区和综合服务区五大功能区块,对推进我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

  下一步,台州综合保税区将按照综合保税区有关规定开展建设,争取早日封关运作。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