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第784期

精彩语录

持续不断地劳动是人生的铁律,也是艺术的铁律。

杭州从“制造”到“智造” 阿里程序员走进车间写代码

制造业发展水平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的重要标识,如果制造业发展不好,就会成为城市的硬伤。在今年7月的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新制造业计划”作为重点攻坚项目被重点提及,杭州誓要打一场制造业的“翻身仗”。

“僵尸车”集中整治开打攻坚战 被拖移车主快来认领

被拖离的僵尸车很多是面包车。本报记者 董旭明 摄寸土寸金的市区路段,泊位异常紧张,可偏偏就有一些车辆长期占着不挪窝,让想停车的车主干着急。从7月起,杭州联合了10个相关部门开始整治这些恼人的“僵尸车”。

一戴头盔发型乱了 劝导电瓶车驾驶者戴头盔有多难?

白衣男子一边解释自己刚洗过头,一边把头盔戴上。一些接送孩子的家长,自己都没戴头盔。为了让大家骑电动车戴头盔,街道和社区也是操碎了心。杭州钱塘新区就有街道买了135台播放器,放在小区出入口轮番播放“戴头盔”提醒。有的小区为了效果更好,让小区的新老杭州人用各种方言录制了多个版本。

全力助推“五水共治” 德清打造“水下森林”

8943亩水域面积,53条河道纵横交错,近7平方公里的天然湖泊湿地,赋予了下渚湖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下渚湖街道以科技治水为引领,通过专业的水体生态修复技术,重新构建水体内的生态平衡。

宁波保税区: 动能澎湃 数字经济产业好风正劲

近年来宁波保税区相继出台关于人才、贸易、工业、物流等一系列助推数字经济转型升级的政策,将发展数字经济的决心转化为实际行动。下一步,保税区将深入落实省市关于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相关部署,继续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推进数字经济建设,争当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排头兵。

下了飞机就能换乘高铁 萧山机场要建杭州首座地下火车站

铁路杭州萧山机场站枢纽及接线工程选址公示下了飞机,不必大包小裹奔向杭州市内的火车站或汽车站,在机场内就能直接坐上高铁回家——这一“空铁联运”的美好愿景,不久将会实现。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网站近日公示铁路杭州萧山机场站枢纽及接线工程规划选址方案。

远程探视平台

“电子地图”

生活垃圾

“智造”

“瓯乐宝宝”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