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红色故事与班前安全教育的融合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举行“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专项立功竞赛活动

2023-03-23 17:28:49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陈英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英)3月22日下午,浙江交通集团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指挥部在灵江特大桥6号墩现场举行“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专项立功竞赛活动。
  “1956年1月,首批227名青年志愿垦荒队员登上大陈岛,将大陈岛建设成东海上的一颗明珠,并孕育出了‘艰苦创业、奋发图强、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大陈岛垦荒精神。希望大家赓续大陈岛垦荒精神,将甬台温高速改扩建项目建设成台州交通事业的又一颗璀璨明珠……”4标参赛班组长正绘声绘色地讲述着红色故事。“立正、稍息,现在开始班前安全教育……桩基开孔后要马上进行临边维护……”整齐的工装、铿锵的步伐、洪亮的声音、精炼的要点,每个参赛班组都在比赛过程中展示出最佳状态,迎来了现场人员的一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3标、2标、4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指挥部现场为获奖班组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是我省“十四五”期间第一个落地的国家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充分发挥立功竞赛在工程建设中的助推器作用,持续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提高班组安全意识和凝聚力,以崭新的姿态开启项目建设新征程。接下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认真贯彻集团“日日比拼 季季红旗”活动部署和要求,以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动力,以立功竞赛为载体,发动全线班组、工区、项目部、监理办争当“红旗”项目,着力打造重丘山岭地区国高网改扩建项目新示范,努力成为浙江经济稳中有进的重要增量。

微信图片_20230323162241.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62244.jpg

微信图片_20230323162247.jpg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