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引入红色学术力量,开启变革发展新篇

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宁波管理中心党委联合开展“红色智库”党建联建活动

2022-11-29 19:19:57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马志超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马志超)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宁波管理中心党委(以下简称宁波管理中心党委)与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下简称宁大马院党委)举行“红色智库”党建联建签约暨启动仪式。

  这是宁波管理中心党委探索引入前沿学术力量,与学术智库开展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新路径和新方法,旨在创新打造赋能型党建统领格局,推动“强基强企”深化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启新一轮高质量发展。

  双方党组织约定,通过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理论学习宣讲、支部活动共办、领办项目共赛、课题共同研究、学术研讨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形成一批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应用成果,以党建互促互进带动其他领域合作,争创校企合作党建特色品牌。

  启动仪式后,宁大马院党委书记刘友女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历史性意义这一角度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讲述了“两个确立”在新时代的决定性意义,带领广大党员从更深思想理论层次坚定了对新的伟大征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宁波大学商学院副教授闭明雄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为大家上了一堂国有企业现状与未来变革的讲座,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最新部署和要求进行了解读,为企业持续推进深化改革,提供了学术观点和全新视角。

  萃取红色力量,共创发展新篇。下一步,宁波管理中心党委将以校企党建联建为契机,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引入系统科学理论思维指导启发工作实践,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宁波管理中心、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双方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40余名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