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舞动义桥,展现精神富裕新篇章!2022义桥镇全民运动会排舞大赛精彩上演

2022-07-29 18:56: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 7月29日,萧山区义桥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排舞大赛在义桥镇昇光村文化礼堂火热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共萧山区义桥镇委员会、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镇各村社的14支队伍参赛,近200人参加。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办主任陈高樑,镇党委委员俞国龙出席本次大赛。

image.png

湘南村--《骁》

image.png

联三村--《 @未来 》

image.png

新坝村-- 《国韵传承》

  活动现场,杭州市舞蹈家协会理事、萧山区绍剧艺术中心主任朱赟、萧山区舞蹈家协会理事、萧山区文化馆表演艺术中心主任邵菲、杭州市舞蹈家协会会员、舞蹈编导王珊丹为本次大赛做了精彩点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义桥镇高度重视群众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了多种贴近生活、寓教于乐、广泛参与的群众文化体育系列活动,在辖区内形成了广泛影响,培养了一批文化体育骨干,充分展示了文化体育健康、快乐、富有生机的独特魅力。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7月29日,萧山区义桥镇第七届全民运动会排舞大赛在义桥镇昇光村文化礼堂火热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共萧山区义桥镇委员会、萧山区义桥镇人民政府主办。共有来自全镇各村社的14支队伍参赛,近2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