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一缕清凉、一声问候、一份关爱

萧山义桥镇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22-08-01 12:56: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8月1日讯 炎炎夏日,广大基层一线工作者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挥洒着汗水。连日来,萧山区义桥镇班子成员分组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崇高敬意、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义桥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积极贡献。

image.png

  由义桥镇党委书记莫勤恒带队,镇领导胡国柱、洪叶飞、陈高樑、孔火明参加。慰问组先后来到义桥派出所、杭州中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中泰科创大厦工地、义桥卫生院,看望慰问高温天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丝丝清凉和真诚关怀,提醒大家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自身防护和身体健康,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关心关爱一线作业人员,既要保质量、抓生产,更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到生产生活两不误。

image.png

  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带领镇领导周银海、杜宏、常彬彬、韩方平先后前往综合行政执法队、电管所、义桥消防站、义桥高速卡口、丁家庄村美丽乡村施工现场,慰问组为大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感谢他们无论风吹日晒还是刮风下雨,始终坚守岗位一如既往地为了美丽义桥建设艰苦付出辛勤汗水,嘱咐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根据气温变化和工作实际,科学安排户外工作时间。

image.png

  “大家辛苦了,高温下工作要注意休息……”由镇人大主席蔡雁带队,镇领导朱君丽、张炯明、茹峰、李琴参加的第三慰问组来到环卫保洁、城管、杭州萧山美信装饰布厂、卫生院工地、清浦苑二期工地、义桥三小工地,慰问组对全体工作人员不怕苦、不怕累、斗酷暑、战高温的精神表示肯定,提醒大家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既要坚持高效作业,又要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

  义桥总工会对一线职工不畏高温、忠于职守、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去到各企业,为工作人员送上清凉慰问品。

image.png

  此次慰问活动,让广大一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义桥镇党委、人大、政府的关心关爱,激发了一线员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以积极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建设“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高温下的坚守者”。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炎炎夏日,广大基层一线工作者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挥洒着汗水。连日来,萧山区义桥镇班子成员分组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并通过他们向全镇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表示崇高敬意、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义桥发展和民生保障作出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