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共叙军民鱼水情 开创发展新局面 义桥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1 17:58:00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谈佳轶

  浙江在线8月1日讯 连日来,萧山区义桥镇全体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 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辖区现役、退伍军人、军属,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对他们为义桥发展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镇党委书记莫勤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钢

镇人大主席蔡雁

其他班子领导

  在走访慰问中,镇领导关切军人及家属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感谢他们为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事业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镇政府也将继续做好双拥工作,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及时沟通解决实际困难,浓厚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氛围。

编辑:谈佳轶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连日来,萧山区义桥镇全体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八一” 走访慰问活动,看望辖区现役、退伍军人、军属,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对他们为义桥发展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