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兰溪“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 聚力游埠直播平台建设

2022-05-20 15:51:16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记者 成超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讯(记者 成超)昨天上午,兰溪市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围绕游埠镇“聚力直播平台建设 推动助销增收共富”开展协商活动。

  兰溪市政协主席范冬岩,秘书长童永生参加活动。

78768220520084249.png

5650220520084300.png

  今年,游埠镇把直播带货这一板块纳入到数字化建设、共同富裕工作内容,通过培育直播达人或带头人、整合区域范围优质产品、打造运营品牌和产品品牌等方式,进一步做强直播带货。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洋港村直播间,观摩了直播带货情况,并围绕直播培训、政策扶持、产品定位、质量把关、品牌打造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范冬岩指出,发展农村直播电商是实现农村共同富裕的新路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吃透政策,相互协作、破解难题,形成直播电商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搭建平台、培育人才,鼓励大学生返乡创业,培育发展农村电商和网络直播等新型经营主体,建立农村直播电商人才培育库;要加大扶持、加强宣传,制定农特产品线上销售标准,开展产品品牌包装与品牌形象推广,打造具有兰溪辨识度的电商品牌,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