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武义县2个项目列入省重点项目计划

2022-05-12 17:01:06 来源: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吕柳燕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吕柳燕)近日,省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印发2022年省重点建设和预安排项目计划的通知》,武义县2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实施类项目,分别为永康至武义公路改建工程(武义段)和浙江巴赫厨具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套智能厨具生产线项目。

  据了解,两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2.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亿元。截至目前,武义县已完成投资1.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完成率38.57%,位列全市第四。

  省重点项目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武义县聚焦“项目攻坚年”行动,以项目比作为、以项目谈成败、以项目论英雄为导向,下设攻坚小组,全面实施“标准地+代办制+承诺制”改革等各项便利举措,并通过实行“一个重点项目、一位领导牵头、一个单位负责、一套方案实施、一抓到底”的“五个一”落实机制,推动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跑出加速度、迈向新高度。

  下一步,武义县将继续推动“项目攻坚年”行动,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积极储备与申报项目,形成谋划招引一批、前期攻坚一批、建设实施一批、建成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全力向上争取资源。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