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聚民生

临海:大田街道妇联荣获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

2022-01-24 15:12:31 来源: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露妮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讯(记者 金露妮)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我市大田街道妇联榜上有名,获评“全国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大田街道妇联激扬巾帼之志,勇挑时代重任,积极投身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女性创业发展、家庭文明建设、妇女维权、服务中心大局等工作,结合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时间节点,全面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推出“巾帼红领读党史”“巾帼红领唱红歌”“巾帼红领办实事”等系列栏目,形成有红船味、妇联味的党史宣传体系。目前,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活动近300场,宣传覆盖3万余人次。

  此外,大田街道妇联创新“三联三化”工作法,打造浙东区域妇女联合会,搭建“党员妈妈”“空中学堂”等品牌,实现区域各方资源的共建共享。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