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心”而建 嵊州市成立首家心理名医工作站

2020-12-02 17:04:06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王秀英 编辑:修永平

1.jpg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12月0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王秀英)借助“双下沉两提升”的政策东风,日前,浙江省中医院心理卫生科高静芳名医团队工作站在市中医院挂牌成立。这意味着我市第一个为“心”而建的名医工作站正式成立。

2.jpg

  据悉,高静芳名医团队多年来致力于各种心身疾病、抑郁症、焦虑症、睡眠障碍以及各类心理疾病的综合诊疗,形成了以中医与西医联合治疗、药物治疗联合心理治疗、物理治疗等多种方法综合的特色诊疗。该心理名医工作站的成立,让有心理健康需求的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级知名专家团队的优质心理健康医疗服务。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