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同富裕看美丽萧山

古海塘、古桥、篮球、足球......来萧山打卡多彩的亚运墙绘

2023-09-06 17:31:3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萧综执 编辑:毕真

  浙江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萧综执)从杭州地铁5号线育才北路站E口走出,两幅巨大的彩色墙绘映入眼帘。古海塘、北山通览等地标元素与篮球、自行⻋、滑板等潮流运动元素生动结合,既展现了大潮奔腾不息的气魄,又营造了全⺠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906150822.jpg

  为进一步浓厚亚运赛事氛围,展现城市美好形象,日前,杭州市萧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牵头指导,各镇街启动了亚运主题墙绘绘制工作,各种亚运元素生动形象地勾勒在建筑外墙上,引得市⺠朋友纷纷驻足围观。

  城河、古桥、体育赛事……在萧然南路与市心路交叉口,一面四层楼高的墙绘,将江南水乡的韵味与体育竞技的力量完美融合,浓浓的亚运气息扑面而来。

  来到通惠北路与振宁路交叉口,墙面上所绘的尽是游泳、足球、网球等运动场景,立体⻛格使画面更富冲击力,让市⺠能身临其境地感受运动激情。

  除了以上区域,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和瓜沥镇也纷纷开启了亚运“变装秀”。在瓜沥镇建设四路和⻘六线部分路段,墙体上绘制了亚运吉祥物图案,鲜明的颜色、动感的图案, 牢牢抓住了行人的目光。临浦镇的墙绘,除了传播亚运文化以外,还充分展示了临浦镇的秀丽⻛貌,成为附近居⺠新的打卡地。

  市⺠朋友快来一起打卡这些缤纷多彩的墙绘,沉浸式感受浓浓的“亚运味儿”!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瓜沥镇建设四路和⻘六线部分路段,墙体上绘制了亚运吉祥物图案,鲜明的颜色、动感的图案, 牢牢抓住了行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