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洪合“执法蓝”全力迎战美丽城镇省级验收

2021-10-08 17:19:06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俊杰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10月8日讯(通讯员 张俊杰)全力迎战美丽城镇省级验收,洪合分队以前期国卫镇创建中检查组反馈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全域整治、狠抓细节,查漏补缺,全面提升镇容镇貌水平。

  突出重点提颜值。洪合分队结合镇区实际,联合社区力量,梳理明确焦点问题和区域,集中力量进行整改突破。对众创市场、圣元广场、国贸路、洪运路、320国道等核心区块和主要路段,按照“清洁、整齐、规范”的要求,依托分队联动的优势,对“乱停车、乱占道、乱设摊”三乱行为进行整治,消除中心镇区各类秩序乱象,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全域整治补短板。洪合分队进一步巩固镇容整治效果,完善长效治理机制,通过开展日巡、夜查、联合执法行动,坚持集中整治和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针对镇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派驻专人定点,对影响镇容镇貌的违规行为进行整治。积极践行“文明城管、文明执法”原则,劝导居民和商家遵守市容管理条例。截至目前,已开展全域专项整治3次,出动人员50余人,清理秩序乱象300余处,确保美丽城镇工作有序开展。

  狠抓细节见实效。由于洪合车辆多而杂,管理难度大,分队放弃周末、中秋等假期,夜以继日对洪合镇区停车位、线的施划情况进行重新摸排,对镇区大部分停车位模糊不清、非机动车未补划线位的状况进行重新划线,对各毛衫市场、乐福广场、王洪合公园等重点区域停车位进行查漏补缺,以确保区域内停车位在“量”的基础上实现“质”的提升。同时,各路段的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群众自觉停车入位,营造出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力迎战美丽城镇省级验收,洪合分队以前期国卫镇创建中检查组反馈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全域整治、狠抓细节,查漏补缺,全面提升镇容镇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