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 共富看乡村

萧山瓜沥:整治小市场 服务大民生

2021-09-02 10:37:02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吴健雄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吴健雄)为扎实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杭州萧山瓜沥镇积极迅速响应群众的呼声,对殿下路第二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瓜沥城管接到群众反映,第二农贸市场周边无证摊贩占道经营、商户出店经营等乱象有卷土重来迹象。马路市场一方面影响市容市貌、交通出行,另一方面形成人员聚集,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风险。

360截图20210902102131674.jpg

  对此,瓜沥城管迅速响应,立即整合序化力量、组建专项整治队伍,强化错时整治管理、调整在岗时间为早上5点到晚上8点,对违规经营摊贩进行劝离。同时,瓜沥城管保持第二农贸市场周边保洁高频率,做到随脏随扫,并且在市场入口布置专门力量,积极劝导群众佩戴口罩。

  “还老百姓一个畅通整洁的殿下路,为城管兄弟点赞!”塘头社区许主任对辖区内第二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的改善感到欣喜与振奋。

微信图片_20210902102140.jpg

  接下来,瓜沥将继续保持第二农贸市场周边的常态化、高强度管理,为群众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扎实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杭州萧山瓜沥镇积极迅速响应群众的呼声,对殿下路第二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