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19届亚运会武术项目精彩落幕 瓜沥文体中心场馆“首考”圆满

2023-09-30 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福勤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邵福勤)9月28日,万众瞩目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武术项目在瓜沥文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激烈、精彩的赛事,吸引了800余人次中外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五天赛事中,瓜沥文体中心场馆运行团队严格落实主任负责制,21个领域团队协同配合、联动运转,梳理细化工作任务,始终坚持以“无懈可击”的专业姿态和“细致入微”的服务态度,全方位在医疗、食品、设施、安保等重点环节做足功夫,与广大志愿者一道,为运动员和四方来宾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依托亚运青年V站、村社文明驿站等阵地,在提供信息咨询、医疗急救、针线包、爱心雨衣、共享充电等基础服务之外,还提供了赛事赛程、亚运英语手册、文明观赛等亚运宣传信息,充分展示了浙沥“亚运有我”志愿风采。

  接下来,瓜沥将慎终如始以最美环境、最优服务、最强保障承办好亚运卡巴迪项目和亚残运会跆拳道项目赛事,当好东道主、展现瓜沥范,力争为四方宾朋留下独具魅力的瓜沥印象和难以忘怀的美好记忆。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