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唯一!萧山瓜沥政务服务中心获评全省示范

2023-11-24 22: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日前,2023年度浙江省示范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评定结果公布出炉,杭州市萧山区瓜沥政务服务中心荣获浙江省示范便民服务中心,是萧山全区唯一上榜单位

    瓜沥政务服务中心作为区内首个区域性分中心,致力打造基层政务服务“重要窗口”,在现场管理、服务礼仪、安全文明等方面形成基层大厅一体塑形标准模式,并不断聚焦增值服务,创新推出线上线下融合的闭环服务机制,深化“沥家园”线上政务办事指引模块,争做基层未来政务服务试点。目前,已成功打造“浙沥好办事”基层营商服务品牌,树立基层服务标杆。

    接下来,瓜沥政务服务中心将切实发挥好典型引领作用,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快走好共同富裕路,让企业群众享受到更便捷、更温馨、更贴心的一流政务服务!

编辑:毕真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