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余杭发布清廉文化子品牌“窑上清风”

2022-01-27 10:18:5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通讯员 洪涛 沈晶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杭州1月26日讯(通讯员 洪涛 沈晶)1月26日,杭州市余杭区清廉好家风线上主题教育活动暨瓶窑镇清廉文化品牌“窑上清风”发布仪式在余杭区瓶窑镇举行。

  活动分为清廉好家风主题教育活动、“窑上清风”清廉之旅两大板块,用歌舞、快板、小品情景剧等形式传递清廉好家风的力量。众多知名书法家前来书写廉洁对联,年味满满。活动现场还公布了“窑上清风”品牌LOGO、吉祥物“小清瓶”及其16款表情包。

  据介绍,“窑上清风”代表着瓶窑人的廉韵风骨,打造这个品牌,是为了进一步讲好新时代瓶窑清廉故事。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