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2021康宝莱秋季健康跑邀您来打CALL

2021-11-16 18:19:19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 编辑:袁森

  浙江在线11月16日讯 还有什么比酣畅淋漓地跑上一回更爽的事吗?如果有,那就再跑一回!2021年,在这个诗情画意的季节,康宝莱秋季健康跑邀您一起“嗨”跑“嗨”起来!

  此次2021康宝莱秋季健康跑活动由全球知名营养品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推出,活动融入了健康、时尚、户外等诸多元素,旨在倡导运动时尚+生态康养的生活理念。

  只要你身体健康,没有不适宜参加跑步比赛的不良状况,只要你喜欢跑步,能够适应较高强度的跑步锻炼,那么这个秋天,跟着康宝莱一起,跑出幸福,跑出健康!

  活动报名方式二选一,您可以关注“嗨跑体育”公众号或者扫描二维码报名,也可以通过康宝莱线下门店报名,报名方式详见文末。

  报完名的小伙伴,就可以开始“动”起来拉!只要在活动时间内使用“悦跑圈”“咕咚”等任意跑步软件APP,完成5公里,并保留跑步轨迹截图,最后在“嗨跑体育”公众号提交“姓名+电话+上传跑步轨迹截图”。

  谁能获得价值百元的星礼卡,谁能成为参与线下健康跑的10名幸运跑友,让我们拭目以待!


  报名及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7日-11月26日


  关注“嗨跑体育”公众号:hirunsports 或扫描活动报名二维码。


1.png


  线下门店报名地址:

  1、又见花开营养俱乐部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凤起东路322号

  2、莱亿杯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新塘路292号

  3、遇见营养生活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657号

  4、8020营养运动空间

  地址:杭州市上城区丁桥镇明珠街235号

  5、尚昔运动营养空间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1222号

编辑:袁森
相关新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