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萧山瓜沥“大咖”云集 曲艺名家新秀合力唱颂建党百年

瓜沥“大咖”云集 曲艺名家新秀合力唱颂建党百年

2021-06-28 11:56:4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沈国强 周婷 沈周怡 摄影 沈雷 编辑:刘菲

  浙江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沈国强 周婷 沈周怡 摄影 沈雷)曲艺颂伟业,百年恰风华。6月26日晚,《牡丹花开心向党》中国曲协曲艺名家新秀惠民演出活动在杭州市萧山区瓜沥航民文化中心举行。整场演出“大咖”云集,通过相声、小品、歌舞、莲花落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回顾百年征程,上演了一台喜闻乐见、雅俗共赏的“曲艺盛宴”。

  著名的莲花落表演艺术家、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翁仁康以一首莲花落《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党的深情与热爱,用通俗易懂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口技、手影夫妻档“奇遇组合”表演的《鸟语花香》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让观众眼前一亮;歌曲《一杯美酒》《芦花》《再一次出发》,悠扬动听的歌声搭配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家级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和老搭档戴志诚共同献上的相声《欢歌笑语》作为压轴节目上演,更是“逗乐”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演出活动由中国曲艺家协会、浙江省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浙江省曲艺家协会、萧山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共瓜沥镇委员会、瓜沥镇人民政府协办。

  据悉,此次中国曲协曲艺名家新秀惠民演出也是瓜沥镇庆祝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当天,瓜沥镇还通过镇主会场和村社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全镇万名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回望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各类先进,进一步激发全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如既往、一往无前,围绕“全区领先、全市争先、全面创先”的奋斗目标,唱好“一台戏”、下好“一盘棋”,共同推动瓜沥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征途上创造更多瓜沥方案、贡献更多瓜沥智慧。

编辑:刘菲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