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频道

萧山瓜沥加快提升亚运场馆周边环境品质

2021-06-22 15:29:11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通讯员 金玲玲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金玲玲)为全面提升亚运赛时场馆主要通勤道路和物流、酒店通勤保障道路的环境品质,近日,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组织城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踏看了亚运场馆周边建设四路、光华路、航谊路、人民路、友谊路、广谊路等道路的无障碍环境和沿线绿化情况,对提升要求、进度安排等作了部署,同时明确“三个一百天”时间节点,要求列出具体清单并倒排任务计划,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图片1.png

  友谊路提示盲道刚改造完成,党群服务中心又新增了无障碍停车泊位。为迎接亚运,瓜沥镇正在加速改建场馆周边无障碍设施。大到整个卫生间,小到一处低位服务台,都按标准设置到位。

  下一步,瓜沥镇将继续按照“迎亚运”市容市貌整治工作要求,对标《无障碍设计规范》,对场馆周边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和梳理,对无障碍设施未建设、被占用、不符合标准等问题,组织开展集中整改和清理,以打造既符合标准、满足特殊需求,又充分体现人性化的无障碍办赛环境。

编辑:韦文静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全面提升亚运赛时场馆主要通勤道路和物流、酒店通勤保障道路的环境品质,近日,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组织城建、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踏看了亚运场馆周边建设情况,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