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篝火晚会点燃乡村游 佐村镇夏季旅游节

2020-08-03 16:30:54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扬辉 通讯员 金亦真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8月1日(浙江在线记者 胡扬辉 通讯员 金亦真)7月31日晚,佐村镇夏季旅游节在山合村丞村广场开幕。活动吸引了许多市内外游客前来“云端”看夕阳、露营、吃烧烤、看演出。市领导赵晓珍参加活动。

  自2015年首届乡村旅游节以来,佐村镇多次举办烂漫山花节、挖笋节、嬉水节、树莓采摘节等活动,将一方绿水青山推向旅游市场。

  此次佐村镇夏季旅游节开幕式暨中国好声音佐村赛区专场晚会,是一场全新的旅游盛宴,游客相聚在山合村千亩玄武岩梯田参加篝火晚会,一同欣赏中国好声音优秀选手的精彩演出,一同在云端观赏日落美景和山村夜景。

  此外,佐村镇还与浙江省之江振兴研究院、市文化与广电旅游体育局以及市文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运动”“+文创”“+农产品”“+康养”“+云销售”等“5+”融合发展培育多样化、个性化的乡村旅游业态,共同推进农趣佐村、运动佐村、清新佐村的打造。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