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浙江卫视《还有诗和远方》临海站录制结束

2020-08-03 11:18:41 来源: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胜男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8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胜男)在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下,浙江卫视首创治愈系文旅实践节目《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我市作为首批入选该节目的8个城市之一,7月29日至30日,迎来节目组实地拍摄录制。

  据悉,《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由数位艺人及文化名人一起,共赴“浙江省黄金诗路带”上的地区,开启一段段妙趣横生的文化探寻之旅。临海站的拍摄以“浙东唐诗之路”重要节点为主线,以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为主要拍摄场地,具体有台州府城墙、紫阳街、余丰里民宿、台州初级中学等,前来录制的明星嘉宾包括张国立、华少、张绍刚、海泉、徐艺洋等。

  两天拍摄下来,节目总导演王梓萱说:“如果这个节目的载体是诗歌,那么临海就是一首散文诗,让人回味无穷。它的气质很散,但又很集中,比如一条紫阳街就值得你玩好多次,这是一条值得你放慢脚步细细品味的古街。”

  “来到临海,走在紫阳街,让我忘了来这里是工作的。这种慢节奏的生活,是临海这一期我们想体现的地方性格,在这里,时光可以慢下来,而不是匆匆流逝。”节目制片人高雅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浙江卫视还整合资源,制作大量创意概念短视频,通过全国主流媒体及全省各地市融媒体平台的联动,充分体现“传统媒体+新媒体融合、浙江文化+旅游融合、户外真人秀+直播融合、地方政府资源+综艺节目融合”的创新模式。

  《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将于8月9日起每周日晚9时10分在浙江卫视分期播出。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