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走出新宅 这场生态农产品推介会干货满满

2020-08-03 11:17:27 来源: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丁宁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吴丁宁 “老板,这是新宅镇的雅绿西瓜吗,我想尝尝!”“嗯,这个蜂蜜不错,老板给我装几罐!”火热的夏天,火爆的现场,在这夏日蔬果甘醇飘香之际,第四届新宅高山农产品推介会暨红色吆喝队“党建+助农”启动仪式在县城滨江广场拉开了序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现场,新宅镇相关负责人向五支红色吆喝队授旗,助力“党建+助农”仪式启动。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武义本土笑星舞台表演、高山蔬菜现场烹饪表演、吃西瓜比赛、吃葡萄比赛、吃玉米比赛等等。

  “我们新宅镇是全县的农业强镇,就是要把最优质的农产品,用最优惠的价格带给大家,我也希望我们新宅的农产品能够搭乘电商平台,通过这种方式走出武义,走向全国,我们诚挚的邀请大家来新宅做客。”新宅镇副镇长王建军摇身变成主播,卖力地吆喝新宅镇的农产品,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本次活动通过线下直销+抖音直播的销售模式,让消费者增加对新宅品质农产品的认知,运用“互联网+直播”,百位主播助力,打开新宅农产品滞销香菇干销售新渠道。

  夜幕降临,滨江广场的人陆陆续续多起来了。新宅农产品搭乘着此次快车,从深山走进了武义市民的厨房中。据悉,此次第四届新宅高山农产品推介会将持续三天,汇集了雅绿有机基地、那么土、虹禾谷等23家新宅本土农产品企业,推介产品包括高山西瓜、玉米、蔬菜、辣椒酱、土蜂蜜等40多个品种。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