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慰问子弟兵 用最崇高的敬意致最可爱的人

2020-08-03 10:56:34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 编辑:修永平

 用最崇高的敬意 致最可爱的人

  县四套班子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3092757.jpg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8月3日讯“八一”前夕,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县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李一波带队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驻缙部队官兵。县政协主席刘旭标,县领导潘铭军等陪同慰问。

  李一波与官兵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她说,长期以来,武警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认真履行使命,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亲人,在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缙云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时期,希望部队官兵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深化军地双拥共建,继续为缙云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继续用心用情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好实际问题,努力为部队发展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持续深化军民鱼水情,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7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正飞到县人武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与驻缙部队官兵共庆建军93周年,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共谋缙云新发展。县领导潜春红等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王正飞详细询问了部队官兵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对过去一年县人武部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县人武部在出色完成自身建设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发挥了“压舱石”的作用。特别是在此次丽水军分区岗位练兵比武中,县人武部荣获了全市综合团体第一的佳绩,并成功卫冕,展现出了大家过硬的业务技能、顽强的拼搏精神。下一步,希望县人武部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上,锤炼本领,永葆本色,为不断开创缙云改革发展新局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再立新功。

  随后,王正飞来到县人武部征兵体检处,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为我县征兵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我县的征兵工作情况,他指出,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2020年我县征兵工作任务,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同时,他还寄语正在体检的“准新兵”,要练好本领,强化军事技能学习,提升个人军事素质,为家人、为社会、为国家争光。

  7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保龙一行到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指战员,并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县领导何献忠、潘铭军、钭旭彬等参加慰问。

  周保龙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救援大队营区环境,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和防护装备,听取了各类救援装备用途介绍,详细询问了消防指战员日常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座谈会上,周保龙主任介绍了我县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的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并代表县“四套班子”感谢全体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县消防救援大队立足自身职能,着眼“全灾种”“大应急”任务需要,着力从救援理念、职能、能力、装备、方式、机制等方面推动队伍转型升级,为缙云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履行好工作职责,发挥好职能作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回报全县人民的关心与厚爱。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