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08-03 10:52:41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志恒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8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志恒)7月31日下午,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

  兰溪市四套班子领导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以及兰江街道党工委、市统计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干部作风提升年”,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干部作风效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明显,主要体现在政治监督扎实有效、清廉建设持续推进、“四责协同”精准发力。接下来,要在市委统一部署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兰溪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精准高效落实下半年党风廉政重点工作。要聚焦聚力“清廉兰溪”建设主线,开好一场清廉兰溪建设推进会,实施好24个清廉建设重点项目,培育好100家左右的清廉建设样本单位。要从严抓好巡视巡察整改两项任务,推动巡视整改、村社巡察整改见底见效。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强震慑、强制度、强意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好巩固深化文章,进一步健全“四责协同”机制。市领导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有关制度,清单化明确主体责任;市纪委要坚决落实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要把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与推动中心工作落实结合起来,高质量推动服务中心工作、强化融合监督、深化作风建设、保障村级换届、优化营商环境五项工作再提升。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月度工作交流汇报,研究审议了《关于加强乡村两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站)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兰溪市村居“三务公开”事项清单和标准模板(试行)》《兰溪市村社工作“十必须”制度(审议稿)》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