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浙江发展与影像创作”摄影人才研修班

2020-08-03 10:38:18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萍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8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萍)7月31日晚,2020“浙江发展与影像创作”中青年摄影人才研修班在兰溪市游埠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140余名摄影精英齐聚这个摄影小镇,参加为期4天的摄影艺术培训。

  兰溪是享誉千年的江南文化胜地,是充满诗情画意的山水名城,是人文荟萃的富庶热土。游埠不仅和桐乡乌镇、湖州南浔、义乌佛堂并称“浙江四大千年古镇”,也是摄影大师郎静山的故里。

  根据浙江省文联《省文联关于开展省级文艺家协会与县级文联“结对提升”活动的通知》精神,浙江省摄影家协会和兰溪市文联经过多次协商、研究,制定了“结对提升”三年规划。

  开班仪式上,省摄协与市文联完成“结对提升”签约。双方将围绕“育人出片创品牌”目标,通过三年结对提升,助推兰溪打造本土特色摄影品牌,培育一批摄影骨干,提升摄影创作水平。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