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黑格比”临近 浙江43条客渡运航线停运

2020-08-03 10:03:17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燕 通讯员 麻宏宇 编辑:修永平

  台风“黑格比”昨天16时位于北纬23.3度、东经124.3度,强度持续加强。

  截至昨天16时,浙江辖区43条客渡运航线停运,95艘作业船舶停工,101个水工项目撤离并计划撤离,海事部门全部执法船艇及109艘拖轮已分布在浙江沿海各个水域开展应急待命。

  下一步,浙江海事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及时发布防台警报,落细落实防台措施。同时,提醒所有海上船舶尽快对防台设备和属具进行检查;海上施工作业船舶尽快撤离到安全水域避风;计划前往海岛旅游的市民应及时关注台风信息,做好出行安排,切勿在台风影响期间外出。如遇到水上险情,请及时拨打全国统一水上遇险求救电话12395。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