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 >  动态发布 > 温州 正文

“最美温州人·最美兰台人”颁奖活动暨“6·9国际档案日”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14 17:23:37 来源: 温州市档案局

  6月9日上午,温州市隆重举行了“最美温州人·最美兰台人”颁奖活动暨“6·9国际档案日”启动仪式,拉开了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活动序幕。

  温州市副市长陈应许出席活动并致辞,省档案馆副馆长胡元潮、省档案局副局长张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市政协副主席胡荣党及市委办公室(档案局)、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档案馆、市法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等单位负责人为“最美温州人·最美兰台人”颁奖。

image.png

  自5月份以来,由市委宣传部、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最美温州人·最美兰台人”寻访宣传活动得到全市各地、各市直单位的积极响应。经过活动组委会的审核筛选和综合评定,确定王茜茜、叶向阳、包崇调、李雅丽 、吴志薇、余三慈、郑荣战、郑颖、原德巍、黄春崎等10名同志为“最美兰台人”,王一波、张月琴、严盛艳、陈利曼、林晓燕、尚晨霞、姚红叶、周瑞珊、蔡爱军、颜雅玲等10名同志获“最美兰台人”提名奖。

  “最美兰台人”作为“最美温州人”系列之一,旨在挖掘一批在档案战线上坚守初心、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

  推选出的“最美兰台人”,充分体现了扎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境界情怀,“默默无闻、埋头苦干、克己奉公”的职业操守,“一丝不苟、求真务实、兢兢业业”的严谨作风,集中展示了档案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png

  陈应许副市长寄语获得“最美兰台人”称号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身上的“最美”品质并不断发扬光大,不忘兰台初心,践行兰台使命,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提供档案支撑。

编辑: 谈佳轶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